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救命!救命!

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它不断地向前走。追不上的人就非常吃亏,不知几时才会追上来。

作者梁文福有说过,“潮流,是已股抗拒不了的力量”。 他说得一点也没错。

救命啊,我快要爆炸了。
我好想逃避,但我能逃到哪儿去呢? 现在的烦恼简直是太多,太可怕了。我想一步一步来,漫漫的像婴儿一样爬起来,可是时间不能为我而停下,它一直在走,在走。
我想自暴自弃,但我不要后悔,不要浪费这最后一次的机会,考了它们后,我反而永远都不再去碰到它们了。(这指的是考试)

还是抓警时间来竟快地逼自己做事吧。我不是在自找压力,我是在面对事实。算我活该,小时候没把华文学好。现在别人都在大大地进步,向前走,我却被留在后面默默地跟烦恼挣扎。

等等我啊,我正在追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