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这是给 Yeo Mei 小姐 =)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地朋友,你感动吗?=P


有些东西是逃避不了的,要一辈子躲起来也没用,最好是勇敢地站起来面对它。 你说对吗?我为了这件是无法睡个好觉,晚上在床上转来转去,好难受啊。(我正在撒谎。其实,我能像婴儿一样睡, 只是为这件事有点儿担心。)

我知道你不喜欢读华文,因为我自己也不太喜欢。但我还是故意要在博客里打华文字,难道不行吗?你,对,就是你那个失踪几天的人,不要叫我再换成英语来打博客。 因为你可以对我的手说话。我老是每次用英语来说,“Talk to my hand."

还有, 我是故意把字放大的,要不然你们读者会吵着说这里的字太小,什么都读不到。哈,哈。

天下最要命的是假期功课。气死我了。

昨天,我和照片里的“姑娘”到荷兰村的Swensen's去吃午餐。
这个人真令人讨厌,她说她已经5年没叫个waitor了,就是不想打破自己的纪录!! 我们俩坐在那里,推来推去,我就是要她这家伙叫waitor来点菜,但是后果不堪设想。 总之,千万不要和他以乞讨餐厅去吃,因为她死也不要叫这些服务人来。真是的。



Well seriously... you have no freaking idea. None at all.
You don't get it? It's alright, you're not supposed to.

No comments: